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贸教工篮球队在我校第十届教职工“粮油杯”篮球联赛中展现良好精神风貌

发表日期:2021-04-19 10:35:34        点击:

自河南工业大学第十届教职工“粮油杯”篮球联赛开赛以来,经济贸易学院教职工篮球队认真备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小组第三,展现了经贸教职工篮球队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小组赛的五场比赛中,经济贸易学院教职工篮球队全体队员展现了出齐心协力、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的一面,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虽然位居小组第三未能出线,但是已经取得了近年来参加篮球赛的最好成绩。在比赛的过程中,学院党政领导李刚、杨茂高度重视,多次来到篮球场看望参加比赛的教职工,为球队加油助威,其他教职工在闲暇之余也前往球场观看比赛,为我院篮球队加油喝彩。尤其是我院朱晓宁老师还亲手为所有队员制作了精美的点心,并亲自送到球场,一份份点心代表了她对球队的心意,让队员们备受感动和鼓舞。

此次比赛丰富了我院教职工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他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以及团结协作精神,向全校师生展现了经济贸易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郑帅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