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一行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2021-04-26 09:57:11        点击:

4月22日,校工会副主席田顺利、副主席、女工委主任胡捷、办公室主任华勇、组宣部部长李科一行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工会小家建设工作,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浩军、副院长刘来亭、院工会主席周媛陪同调研。

工会领导实地查看了学院教工小家、茶歇室,对教工小家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切实保障职工权益,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所发挥的作用表示充分肯定。田顺利说,教工小家是一个凝心聚力的地方,可以使教工感受到“家”的温暖,思想得到提高,工作得到促进,权利得到保障,身心得到发展,工会组织成员能够和谐共处、共同进步,共同推进学校的事业发展。胡捷谈到,建设具有学院特色的教工之家是给教师归属感、荣誉感的重要途径,同时对加强女工工作提出建设性、科学化的建议。

张浩军代表学院对校工会的指导、关心表示感谢,相信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班子定会将小家建设的更温暖、更有情,助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鲍宇茹    审稿:周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