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实验室管理处工会举行 “心手相连,凝心聚力”主题“不倒森林”活动

发表日期:2021-05-24 11:23:01        点击:

五月,携一缕浅夏的芬芳来了。在这样美丽的日子里,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励大家立足岗位、建功立业,5月18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工会举行了“心手相连,凝心聚力”主题“不倒森林”拓展训练活动。

“不倒森林”拓展训练活动的规则是,每队5人,每名队员各持一根塑料杆围成一个圆,在塑料杆不倒的情况下,迅速向前移动,在交换杆的过程中,杆子不能落地,否则就必须重新开始。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首位队员穿着醒目的背心负责喊号子,队员们令行禁止,有的队伍紧张有序完成得较为顺利,有的队还得再来一次,只见他们迅速调整,互相打气,终获成功,此时似乎还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生活上,也应像活动中那样自信坚持,不服输,肯担当、步调一致向前闯。“不倒森林”活动锻炼了教职工之间的配合度与信任度。展现了我们实验人彼此心手相连,凝心聚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实验室管理处 撰稿:闫冰洁  审稿: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