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1-07-19 15:35:04        点击:

经济贸易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7月12日召开。会议由学院工会副主席马强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刚致开幕词。

上午会议中,与会代表听取了孙中叶院长作的关于《经济贸易学院绩效考核任务书》及《经济贸易学院高层次成果奖励办法》的说明。随后,与会代表采用分团研讨的方式,对《绩效考核任务书》《高层次成果奖励办法》进行了认真、充分讨论和审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经大会主席团会议讨论,对《绩效考核任务书》《高层次成果奖励办法》进行了充实及修改。

下午会议中,与会代表听取了孙中叶院长关于《绩效考核任务书》《高层次成果奖励办法》修订意见的说明,对修订后的《绩效考核任务书》《高层次成果奖励办法》进行了表决,全票通过了修订后的《经济贸易学院绩效考核任务书》《经济贸易学院高层次成果奖励办法》及《经济贸易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最后,孙中叶院长致闭幕词,指出本次教代会必将大力推进学院教育事业更好、更快、更可持续地高质量发展,对建设一流经贸学院发挥积极促进作用,号召全院教职工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紧抓落实,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学院广大师生交上优异的答卷。

(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郑帅  审稿: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