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共铸健康体魄,献礼建党百年”乒乓球联谊活动

发表日期:2021-07-01 15:53:56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宣传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把体育活动与爱党爱国潮流结合起来,用体育特有的方式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6月29日,管理学院工会在校体育训练中心乒乓球馆举办以“共铸健康体魄,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教职工乒乓球联谊活动。

此次乒乓球联谊活动包括夹乒乓球、托乒乓球、颠乒乓球和乒乓球双打表演共4个环节。在托乒乓球环节,参赛教工发挥自己的平衡稳定力,尽全力在有限的时间内将更多的乒乓球运到指定地点;在颠乒乓球的赛场,参赛教工凝神聚气,在一分钟内有条不紊地进行颠球个数的挑战;在有趣的的夹乒乓球环节,参赛教工屏气凝神,手持两根筷子将乒乓球从一个容器夹至另一个容器中,全场欢声笑语,气氛活跃;在乒乓球双打表演环节,参赛教工全身心地投入,尽情地挥动着手中的球拍,展现出高超球技和默契的配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表演。

此次乒乓球联谊活动的开展,使教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舒缓了工作压力,锻炼了身体的同时也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管院师生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管理学院 撰稿 陈堃   审稿 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