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表日期:2022-03-18 15:04:27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广大教职工身心素质,培养教职工团队协作精神,理学院于3月15日下午在实训楼前举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分为单人跳和集体跳两个跳绳项目。开赛之前,各队伍都积极认真地做热身运动,他们通过调整摇绳姿势,找到最佳的切入点,有的队员在商量起跳的位置,有的在谈论跨越的高度,有的在探讨绳子的软硬度,有的在安排队员的先后次序,有的队员在跳花样,惹得队友们笑得前俯后仰。

下午3时,学院党委书记张宏伟宣布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妙趣横生。参加比赛的教职工齐心协力、兴致高昂、精神振奋。部分教职工跳绳技巧娴熟,跳绳速度惊人;有的身姿轻盈、有的汗流浃背;他们个个活力充沛、累并快乐着地再现着教职工的童年乐趣。

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全院教职工提供了放松心情、互动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教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团结协作和奋力拼搏的良好风貌,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激发了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之中的热情和信心。

(理学院   撰稿:刘姗    审稿:吴春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