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提能力·转作风”岗位大练兵活动

发表日期:2022-03-21 09:04:48        点击:

2022年3月15日,保卫处工会组织开展“提能力转作风,锤炼过硬本领”为主题的岗位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活动前期,保卫处工会主席孙明亮带领工会委员,实地查看选好路线,精心设计做好筹备,并制定《2022年保卫处岗位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

随着处长张景现一声号令,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处领导带领大家沿校园围墙、环道、学生宿舍、广场和店铺等重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开展安全大巡查,同志们一会儿查看围墙、对被破坏处进行维修,一会儿查看周围店铺,没收违规飞线充电设备等,尽管大汗淋漓,但个个精神振奋、士气高昂。校园安全大巡查结束,全体人员在办公楼西广场集合,开展消防器材使用技能大比拼,从接到火情指令开始,迅速规范连接消防水分水器、延伸消防水带、连接消防水枪、再到正确使用灭火器等一系列动作,用时最少者胜。活动在愉悦快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保卫处工会结合保卫处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安排部署,积极策划开展系列岗位业务技能大练兵活动,达到了磨练意志、锻炼队伍、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的目标,同时提高了安全保卫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安全风险隐患防范化解能力,为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新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保卫处   撰稿:李芳炎   摄影:邢军   审稿:孙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