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分享会

发表日期:2022-05-05 13:11:34        点击: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让教师从读书中获得知识,共享精神盛宴。4月29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在9237会议室举行“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分享会。各中心教授和青年博士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宋芙晖和学院工会主席王萌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宋芙晖围绕“最是书香能致远”对诗歌进行多维度分享,提到“载体在变,方式在变,内容在变,但学习规律不会变化,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的积累始终重要,书山有路勤为径的刻苦永远关键”。

在交流环节,王志伟教授就自己在读《资治通鉴》遇到疑惑提出来,宋芙晖耐心解答并提供建议,读书是一件持久的事情,久久为功。

王萌对本次读书分享活动表示支持和肯定,并提出希望工会今后可以组织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来丰富大家的生活,加深教师之间的联系。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本次读书分享会为老师们提供了一场精神盛宴,更坚定了疫情期间“读万卷书如行万里路”的信念。老师们纷纷表示读书是一件美好的事情,能够聚在一起进行思想的碰撞是非常难得和宝贵的机会,此外通过这次分享会也收获了新的启发。

(经济贸易学院  撰稿:李芳芳    审稿: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