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最美毕业季、最亮师生照”师生合影征集活动

发表日期:2022-06-13 09:11:00        点击:

为增进师生情谊,引导全院教职工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5月底至6月初,管理学院工会面向全院教职工开展以“最美毕业季、最亮师生照”为主题的师生合影征集活动,学院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展现教师与毕业生之间的温馨时刻。

本次征集的照片中,有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上“共话师生情”的照片;有办理毕业手续时百忙之中与老师“同留一张影”的合影;有在管院标识物前“毕业与管院不说再见”的纪念;有学士服下“前程似锦”最灿烂的笑脸;也有线上答辩与日常指导中“最美指导老师”的辛勤身影,一张张照片都汇聚了这四年以来暖暖的师生情谊。

随后,学院将本次征集的照片分期在“河南工业大学明德先锋”微信公众平台展示,进一步深化母校情、师生情,同时充分展示我院教师“立德树人”、“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以及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高尚师德。

(管理学院 撰稿:吕文慧 审核: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