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教师荣退仪式 致敬感恩教师付出

发表日期:2022-06-15 10:54:56        点击:

6月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崔仲鸣老师和贾振华老师的荣退仪式。学院领导、各系室主任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彩主持。 

机制系和车辆系主要负责人分别结合系室发展介绍了两位老师在院系工作的基本情况,他们谈到,两位老师无论是在教学第一线还是在科研工作中,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兢兢业业,把自己最宝贵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学院,见证了学院的发展变化,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崔老师和贾老师忆起自己在机电学院工作的点滴,感慨万千,言辞恳切,深深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学校的眷恋之情,也表达了对学院的祝福。

在场的教师代表纷纷发言,诉说眷恋,谈论昨日如数家珍,祝福两位老师光荣退休。整个欢送会轻松愉快,大家畅所欲言,感慨万千,充满感恩。

学院党委书记谭长福做总结发言。他指出,两位老师在工作中为人低调、真诚待人、尊重同事、敬业爱生,在学院年轻老师中起到了很好的榜样示范作用,感谢两位老师为学院建设所做的贡献、兢兢业业的付出,欢迎两位老师常回家看看,也希望两位老师能多为学院出谋划策,把宝贵的教学经验传授给年轻一代的教师。

最后,谭长福和张小彩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两位老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祝贺,送上鲜花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荣退仪式隆重感人,既表达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关怀,肯定了退休老教师对教育事业的贡献,又激励青年教师继承前辈的光荣传统,激发了教师们的教育情怀,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全面、和谐、健康发展。

(机电工程学院  撰稿:杨丽彦 审稿:张小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