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年教职工歌咏会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9-03-21 11:22:56        点击:

河南工业大学工会委员会文件

校工发〔2019〕3号


关于举办河南工业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教职工歌咏会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回顾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唱响爱国主旋律,弘扬爱党、爱国、爱校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凝聚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合力,根据学校年度工作计划,决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会”,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壮丽七十年  阔步新时代

二、组织领导

1.主办单位:党委宣传部、校工会

2.协办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团委、新闻与传播学院、网络教育管理中心、后勤集团公司、保卫处

3.活动组织委员会

主  任:王玉斌

副主任:毛彦琴   李学雷

成  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王进兴   王恒胜   付晓炎   朱立峰   李焕锋

张宝强   张景现   张新州   武  威   孟繁鑫

胡  捷   段慧子   梁  朗

三、活动要求

1机关第一、二总支所属基层工会以总支为单位组队,其它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队(人员少的可联合组队)。单位人数100人以上,参赛人数60人~80人;单位人数80人以上,参赛人数不低于50人;单位人数50人以上,参赛人数不低于40人;单位人数30以下,可以联合组队,也可以单独组队,但参赛人数不低于20人。

2.歌咏会参加队员、指挥必须是本单位教职工。

3.各组织单位必须有党、政领导参加。

4.歌咏会以合唱为主,可增加必要的演唱形式,如领唱、对唱、轮唱、重唱等。

5.歌曲伴奏由各单位提前做好准备,钢琴由主办单位提供。其他类型乐器自备。也可以采用伴奏带的形式,要求清晰,音质好。

6.各队须唱两首歌,曲目自选(附参考曲目),但主题必须是歌唱祖国、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求两首曲目时间总长控制在8分钟左右。

7.活动采取现场打分的方法进行评比。出场顺序由活动前抽签决定。

8.评审团由校外专家和校内评委组成。

四、时间安排

准备时间:4-9月

活动时间:国庆节前后

五、奖项设置

根据报名情况,设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占20%,二等奖占30%,三等奖占50%。

六、报名方法

参加歌咏会的队伍须填写报名表,于5月10日前将报名表纸质版盖章后,报校工会文体部(行政办公楼B305),电子版发校工会邮箱:gonghui@haut.edu.cn。

联系人:李国平,电话:67756662。



附件:1.河南工业大学教职工歌咏会评分细则

2.河南工业大学教职工歌咏会报名表

3.河南工业大学教职工歌咏会参考曲目




河南工业大学         

工会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