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校工会组织召开“歌唱祖国”暨迎新年教职工歌咏会协调会

发表日期:2019-12-17 17:02:00        点击:

12月16日下午,校工会在行政楼D3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歌唱祖国”暨迎新年教职工歌咏会协调会。校领导李学雷副校长、各协调小组负责人和各分会领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田顺利主持,共有25支分会代表队领队参与,预计参与教职工人数将达到1600人左右,在规模上和人数上都再创新高。校工会副主席胡捷从歌咏会前期准备、组织安排、评分规则和细则做了详细解释,要求各分会重视本次歌咏会活动。团委副书记杨伟超对歌咏会秩序疏导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介绍。

李学雷副校长对本次歌咏会前期准备组织工作做出了肯定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做好电力保障工作,二是加强内外安保工作,三是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四是做好医疗保障工作,五是做好消防安检工作,要求各部门相互配合,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希望通过本次歌咏会活动,增强广大教职工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拓展进取,团结奋斗,推动河南工业大学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