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我校“外语杯”暨第七届教职工排球赛开幕

发表日期:2019-05-08 15:46:59        点击:

5月7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外语杯”暨第七届教职工排球赛在莲花街校区排球场开幕。校工会、体育学院、承办单位教职工排球协会、协办单位外语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全体参赛队伍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教职工排球协会会长、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云平主持。

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辉代表协办单位在开幕式上致辞,运动员代表信息学院李滨老师和裁判员代表王师老师分别庄严宣誓,随后校工会副主席王恒胜宣布比赛开始。

为了让更多的老师积极参与到排球运动中来,本次比赛除了传统排球项目又新增气排球项目。两个项目均采用三局两胜制,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按积分排出名次,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交叉赛。

据悉,24支传统排球及14支气排球代表队将参加为期两周的角逐,比赛预计于5月20日结束全部赛事。

             (校工会  外语学院  撰稿:韩玉;供图:王欣欣;审稿:何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