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我校“外语杯”暨第七届教职工排球赛顺利闭幕

发表日期:2019-05-27 17:14:02        点击:

5月24日下午,我校“外语杯”暨第七届教职工排球赛传统排球项目第二阶段最后四场比赛在莲花街校区体育训练中心展开角逐,经过激烈较量决出了比赛的前八名,本届排球赛顺利闭幕。

主办单位校工会、体育学院,承办单位教职工排球协会,协办单位外语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全体参赛队伍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本届比赛裁判长王师宣布了比赛名次,校工会副主席王恒胜宣布了获得优秀组织奖的代表队名单。

   颁奖仪式上,校工会副主席王恒胜、教职工排球协会会长赵云平为获得传统排球项目冠军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及获得气排球项目冠军的生物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颁奖,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晓轼、外语学院党委书记王建辉为传统排球项目2―8名及气排球项目2―6名代表队颁奖,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胡捷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代表队颁奖。

本届教职工排球赛共有23支传统排球及14支气排球代表队参赛,320余名教职工参与,历时18天,96场比赛,所有赛程圆满完成。气排球作为新兴的体育运动项目,适合各个年龄层次参与第一次在教职工活动中开展,就备受青睐。今后,校工会将举办更多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和沟通交流的体育活动,在广大教职工中倡导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进一步贯彻落实。

(校工会  文:韩玉   图:王欣欣  审核:何文高)


传统排球项目1-8名代表队: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生物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后勤集团公司工会代表队、党群工会代表队、行政一工会代表队、土木建筑学院工会代表队、行政三工会代表队、外语学院工会代表队

气排球项目1-6名代表队:

生物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外语学院工会代表队、粮油食品学院工会代表队、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工会代表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资产与产业管理处工会代表队

优秀组织奖代表队:

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管理学院工会代表队、电气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经济贸易学院工会代表队、理学院工会代表队、法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工会联队代表队、设计艺术学院工会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代表队、新闻与传播学院工会代表队、行政二工会代表队、教务处工会代表队、基建后勤工会代表队、校医院工会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