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排球协会2021年上半年活动积极热烈

发表日期:2021-07-12 18:19:23        点击:

2021年上半年,教职工排球协会在校工会的正确领导和管理下,紧扣“增进教工身体健康、促进排球运动推广”的主题,积极落实年初制定的营造良好的排球活动氛围、促进教职工参加排球活动;加强教工排球队训练,提高技战术水平;定期举办与本校学生、兄弟院校教职工的交流比赛等目标。协会通过日常宣传及教师推荐等方式新增会员12人;在工会的指导下,规范了协会微信群,并积极利用会员微信群定期发送活动组织通告、排球知识等。

上半年以来,协会在工会及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开展了每周四下午的室内排球活动,并初步组织了气排球的训练活动,达到了定期训练、有组织训练、科学训练的效果。各项活动期间没有发生安全事故,教工排球战术素养有很大提高,同时也提高了协会会员的身体素质。协会加强了与兄弟院校及学生的排球交流活动,共组织六场与郑州轻工业大学教工、本校学生校队的排球交流赛、以赛促练、增进交流。

2021年上半年排球协会活动积极热烈、稳步推进。新的学期新的气象,相信排球协会下半年的活动会越办越好。

(教职工排球协会  撰稿:李滨  照片提供:史晛、李滨   审稿:谢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