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关于举办第三届教职工“拓新杯” 五人制足球比赛通知

发表日期:2021-05-07 18:37:56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丰富“校园足球”活动,推动我校教职工足球运动的开展,打造河南工业大学特色的校园足球文化。经研究决定,由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举办2021年河南工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拓新杯”五人制足球比赛,现将竞赛规程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校教职工足球协会

承办:体育学院  校办产业管理中心  设计艺术学院

二、比赛时间、地点

(一)比赛时间:2021年5月25日16:30。

(二)比赛地点:莲花街校区足球场。

三、参赛办法

(一)参赛队员为我校教职工足球协会会员和其他工会会员,自由组队或联合组队。

(二)每队报运动员6-8名,其中含队长1名。

四、参赛要求

(一)参赛队员须为我校工会会员。

(二)参赛队员应身体健康且适应高强度运动。

(三)参赛运动员需提供准确身份证号码,购买保险(工会统一购买)

(四)参赛运动员凭有效身份证明参赛。

(五)严禁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取消本人及其代表队资格。

五、报名方式及抽签

(一)报名表(见附件)于2021年5月17日18:00前,发至邮箱:1044845735@qq.com,联系人:陈晶,联系电话:18623718316。

(二)2021年5月20日16:20在行政楼D204会议室召开领队会议,分组抽签,请各队领队准时参加。

六、竞赛规则

参照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五人制足球赛竞赛规程》。

(一)小组赛循环制,小组前2名进入下一轮淘汰赛,最后决出前三名。

(二)比赛时间: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中场休息不超过10分钟。每半场各队有一次暂停机会(时间1分钟)。

(三)比赛人数:场上五人,其中一人必须是守门员。

(四)获胜方法:40分钟内打平则直接罚点球分出胜负,点球采用5+1决胜,胜方晋级。

(五)装备:各队尽量统一球服,布面胶底或皮面碎钉足球鞋(TF),严禁穿胶钉和合金钉足球鞋(AG),其他与比赛无关的一律不许带进场地(如框镜、手表、首饰等)。

七、注意事项

(一)参加比赛的队员应是身体健康、适宜比赛者。

(二)参赛队员要做好赛前准备活动,避免受伤。

(三)参赛队员要服从裁判,尊重对手,文明比赛。如出现辱骂裁判、对手,打架斗殴者直接取消该队参赛资格,情节严重者按相关法规制度通报处理。

(四)参赛队员应按规定时间提前20分钟到达比赛场地,比赛开始后10分钟未到者,按自行弃权处理。

(五)裁判员在临场裁决过程中,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

八、奖励

(一)团体奖:冠军、亚军、季军。

(二)个人奖:最佳射手、最佳队员等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校教职工足球协会 

二〇二一年五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