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我校“电气杯”暨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开幕

发表日期:2019-11-20 17:14:34        点击:

11月19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电气杯”暨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在莲花街校区体育训练中心羽毛球馆开幕。副校长李学雷出席开幕式,校工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体育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领导及全体参赛队参加开幕式。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活跃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提倡积极向上、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不断推动羽毛球运动在我校的普及与开展。本届羽毛球为了让更多得教职工参与到活动中,享受运动的乐趣,在比赛项目上做了很大变化,设置男团和女团,同时设置单项男双和女双自由组合。

首日比赛男团分8个小组同时进行。赛场上气氛热烈,各支代表队越战越勇,杀、扣、调球被精彩演绎,力度与技巧得到完美结合,现场不时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把“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竞技精神体现的淋漓尽致。团体赛结束后进行单项比赛,本届羽毛球赛持续时间较长,预计12月10日结束全部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