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我校“机电杯”暨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赛闭幕

发表日期:2017-11-24 10:54:11        点击:

我校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赛经过10天的赛程、70余场次的激烈角逐,于1123日下午在莲花街校区体育训练中心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常务副书记王玉斌、副校长李学雷出席闭幕式,校工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体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全体参赛队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上,裁判长黄峰宣布了比赛名次,校工会副主席王恒胜宣布获得优秀组织奖代表队。王玉斌、李学雷及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为“八强”代表队及“优秀组织奖”获得单位颁奖。

在此次比赛中,23支代表队的参赛选手热情高涨,每场比赛都十分投入,充分发扬了顽强拼搏和团结协作精神,整个赛事精彩纷呈。第二阶段淘汰赛的争夺尤为激烈,最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夺得团体冠军。理学院工会等8支代表队因为组织得力,体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荣获“优秀组织奖”。(校工会 稿:韩 玉;审 稿:何文高)

附比赛成绩:

第一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

第二名: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工会代表队

第三名: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

第四名:图书馆行政三联合代表队

第五名:党群二工会代表队

第六名:生物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

第七名:电气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

第八名:外语学院工会代表队

优秀组织奖:

理学院工会代表队

粮油食品学院工会代表队

土木建筑学院工会代表队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代表队

国际教育学院、中英国际学院、远程

与继续教育学院工会联合代表队

教务处行政二联合代表队

后勤基建处工会代表队

后勤集团工会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