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我校第五届教职工“材料杯”羽毛球比赛隆重开幕

发表日期:2021-12-01 15:26:36        点击:

为庆祝建校65周年,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11月30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材料杯”羽毛球比赛在莲花街校区体育训练中心羽毛球馆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名誉会长李学雷出席开幕式,校工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体育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全体参赛队伍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由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栗正新主持。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良代表协办单位发言。运动员代表、电气工程学院王艳老师和裁判员代表郝若彤分别庄严宣誓。

随后,李学雷宣布2021河南工业大学第五届“材料杯”羽毛球比赛开幕。

正式比赛开始之前,羽毛球协会精心组织了一场精彩的三对三表演赛,为比赛预热。

首日比赛,团体赛的8个小组同时进行,共进行16场比赛。伴随着场地飞舞的羽毛球,运动员们帅气的弹跳扣杀、细腻的网前吊球、精准的斜线劈吊、霸气的弹力高远等,动作犹如行云流水,不仅展示出运动员们高超的竞技水平,也展现了大家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

此次羽毛球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办。经过前期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本届羽毛球比赛共有33个基层工会组成的28支队伍参赛,参与人数近500人,创下了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历史记录。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单项赛。团体赛包括男双、女单、男单、女双、混双5个项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及附加赛决出前八名,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单项比赛分别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项目,均采用淘汰赛及附加赛,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整个羽毛球比赛将历时两周,角逐出团体比赛前八名,个人赛每个单项前六名,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八名。

预计本次羽毛球比赛将于12月14日结束全部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