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太极拳协会举行2022年秋季班开班仪式

发表日期:2022-09-22 09:28:53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理念,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及文化修养,9月21日下午,学校教职工太极拳协会在体育学院大厅顺利举办2022年秋季开班仪式。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段慧子,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太极拳协会会长李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强及协会相关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太极拳协会副会长李建锋主持。

李刚代表协会向校工会及体育学院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协会会员们能够通过本学期的活动缓解压力,从中收获满满,共同建设健康工大、和谐工大、美丽工大,随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工作中。

段慧子代表校工会对太极拳协会的秋季开班表示祝贺,太极拳运动在我校开展的如火如荼,是我校体育文化蓬勃发展的一个缩影。她表示,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太极拳协会活动的开展,也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学习太极拳,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个人修养,促进身心健康,收获健康与快乐。

最后,太极拳协会教练赵蕾向学员们介绍了本学期太极拳健身活动的安排。开班仪式结束后,学员们在赵蕾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学习训练。

本次太极拳健身活动的举行为我校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进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增强了我校教师团队的凝聚力。


2022年9月22日

(撰稿/朱子博、钱锋 摄影/吕化、李化祥 审校/王萌 审核/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