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我校举办2022年首次瑜伽基本功挑战赛

发表日期:2022-01-06 10:03:58        点击:

2022年1月4日,也是新的一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我校瑜伽协会举办了2022年第一次活动——瑜伽基本功挑战赛,由此开启了瑜伽协会的新年新篇章。

为了促进瑜伽协会成员间的沟通交流,丰富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瑜伽协会在行政楼B708-2瑜伽室举办了2022年首届教职工瑜伽基本功挑战赛,参赛选手共计40余人。本次活动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安排和组织,对参赛场地提前进行了清理和消毒,挑战赛采取了分组分时段的赛制安排,参赛过程中所有选手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

比赛从18:00开始至19:00结束,共分三组进行,每组20分钟,比赛技术动作有肘板撑,坐角式,神猴式,船式,树式,战士三式共计6个。比赛开始前选手首先进行热身活动,然后完成参赛技术动作,并由专业教练进行指导点评,最后根据三组参赛选手的完成情况,对优秀挑战者给予表彰和奖励。

本次瑜伽基本功挑战赛顺利完成,瑜伽协会为我校教职工瑜伽爱好者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在这辞旧迎新的时期,不仅为上一学期画上了句号,也为新的一年开启了序幕。

(文/苗煦   摄影/鲍成莲   审稿/富笑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