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健康工大 “瑜”你同行——教职工瑜伽协会开展新学期健身活动

发表日期:2022-09-26 15:04:46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提升身体素质,使教职工在工作之余享受自信、健康、快乐、从容的心情,9月23日下午,我校教职工瑜伽协会在行政楼B708瑜伽室举行了秋季开班仪式。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段慧子,理学院院长、瑜伽协会会长富笑男及协会相关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瑜伽协会副会长王淑芝主持。

开班仪式上,段慧子代表校工会对瑜伽协会的秋季开班表示祝贺。她指出,瑜伽是一项修养身心的运动,练习瑜伽能使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希望参加瑜伽训练的会员们坚持练习,通过练习瑜伽陶冶情操、保持活力、静心养性,收获健康和愉悦。富笑男代表协会感谢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协会会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坚持练习,以更加健康的身心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回报学校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所做出的努力。

为了使瑜伽活动能顺利地开展起来,校工会聘请了瑜伽培训导师刘婉莹对大家进行指导。开班仪式结束后,随即进行了今年秋季的第一次练习课,由于部分学员是初次接触瑜伽,刘教练从基础开始教学,帮助学员们锻炼体力、增加柔韧性,为今后的瑜伽练习打下基础,让她们感受到瑜伽的乐趣,从而喜欢并坚持练习瑜伽。

本次开班的瑜伽活动是校工会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提高个人修养,促进身心健康,达到收获健康与快乐的目的。

(文/李化祥    摄影/李化祥    审校/李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