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我校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书画展”暨“迎新年送春联”活动

发表日期:2017-12-28 11:35:24        点击:

12月26日,由校工会书画研究会主办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纪念毛主席诞辰 迎新年书画展”在学术报告中心三楼展出,百余幅书画作品集体亮相。郑州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郑州科技馆、清华园等单位书画爱好者前来观摩、欣赏和品评。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百余件,并特邀展出河南农业大学孙伟老师的《习近平语录》百米长卷。参展作品紧扣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大字榜书气势磅礴,笔墨淋漓,小字作品行文千言,严谨精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等书画作品紧紧围绕爱党、爱国主题,用饱含深情的笔墨充分抒发对未来的美好向往和坚定信心,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状态,洋溢着爱党爱国、敬业奉献的强大正能量。

当日下午还在展厅举办了“迎新年送春联”活动。前来领取春联的教职工络绎不绝,现场热闹非凡。“为人师表诲而不倦,替国树才教必有方”“民富国强万物盛,人和家兴百业昌”“钢铁铸锤镰开天辟地,灯烛煌火炬接力传薪”……一幅幅浸透着墨香的大红春联饱含了校书画研究会会员对广大师生及学校各项事业的祝福与期待,也为即将到来的元旦提前带来了一份节日的喜庆。活动当日共赠送春联六百余幅。本次书画展将持续到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