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

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专题教代会审议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发表日期:2022-03-16 11:17:13        点击:

3月15日,管理学院在3543会议室召开2022年专题教代会暨审议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学院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人员共计4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魏涛主持。

会上,院长杨艳萍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起草过程、制定思路和发展目标、重要举措等进行了说明。她指出,学院的“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在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的基础上,结合目标管理考核、“双一流”创建和“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的指导思想,经过集思广益、集体讨论和集中研究制定而成,为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构建了清晰的愿景和明确的路径。她希望各位代表能认真审议发展规划,为学院未来五年期的建设谋好篇章,定好方向。

参会代表对《管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审议,并根据讨论结果,提出了修改的意见和建议。与会正式代表表决一致通过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院党委书记梁朗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教代会是学院政治生活和民主管理的大事,各位参会代表应认真履行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建言献策,在事关学院未来发展的“十四五”规划的重大问题上统一思想和凝聚共识,达到坚定信心和明确任务的目的,这是适应新形势、谋划新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号召全院教职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指引,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迈出更快更稳的步伐,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学院的力量。

(管理学院     撰稿:吴若旻     审稿:魏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