楷模风采

“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赵玉娟

发表日期:2020-09-09 12:02:52        点击:

2015年,赵玉娟老师参加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荣获特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2016年被授予”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

赵玉娟,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教师,中共党员,副教授,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河南省教学名师,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南省教学标兵,获首届河南工业大学校长质量奖,获河南工业大学“论专业说课程”教学竞赛一等奖。先后主持和参与完成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和河南省新工科项目等省部级项目6项,获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2项;主持和参与完成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4项,获河南省科技进步奖2项。获评河南工业大学“我爱我师——我心目中最优秀的老师”,获评麦可思“毕业生认为对个人成长最有帮助的教师”和“毕业生认为在教学中可以充分有效地获取专业知识、技能的任课教师”。

教学感悟:山不厌高,海不厌深,永怀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