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到校工会宣布届中干部调整任命

发表日期:2022-06-25 15:02:05        点击:

6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学雷在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泉的陪同下,来到校工会宣布学校党委关于我校中层干部届中调整的任职决定,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胡捷主持。

高泉宣读了学校任命文件:任命胡捷为机关党委书记;丁达安为校工会副主席;田顺利为正处级巡察(督查)专员;华勇为副处级督查专员。

李学雷代表学校党委作了讲话。他首先对校工会近年来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对丁达安同志履历和基本作了简要介绍,对丁达安同志履新职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校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贯彻学校党委的决定,营造有利于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和浓厚氛围。二是要维护团结,增强班子合力,通过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团结与活力。三是要争创一流,强化责任担当,在真抓实干、履职尽责中展现新形象,用新业绩回报同志们支持和组织的信任。四是要从严要求,强化规矩意识,做到永远不踩红线,保持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上,丁达安同志发言表示,感谢校党委的信任和支持,自己将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尽快转换角色、熟悉工作,在李学雷主席的领导下,带领全体同志找准工会在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内涵发展“八大战略”和“双一流”建设中的工作定位,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教职工,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接下来,田顺利、胡捷和华勇分别作了发言,大家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学校党委的决议,不辜负党委的信任,在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着眼大局,扎实工作,不断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奉献,让组织放心,让教职工满意,为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