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新闻

工会新闻

 网站首页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看望慰问2022年暑期招生工作人员

发表日期:2022-07-21 15:22:48        点击:

7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学雷携工会全体人员到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了解工作进度和录取情况,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招生工作人员。

学校招办负责同志就今年我校在各省的报考情况、本科一批招生录取进度及有关录取工作安排向李主席作了具体介绍,并对校工会一直以来对学校招生工作的支持和对招生人员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学雷对我校今年招生工作和现阶段招生录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招生录取人员在暑假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慰问。他指出,招生工作关系到学校的生存和发展,参与招生录取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政策,严明工作纪律、规范录取流程,确保规范录取,务必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扎实组织落实好招生录取工作;要强化服务意识,耐心解答考生及家长的问题,做到百问不厌。

4F97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