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环境工程学院举办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表日期:2022-03-30 09:39:30        点击:

为丰富教师业余生活,促进教师身体健康,创建“阳光体育,健康快乐”的校园体育氛围。环境工程学院于3月22日下午在莲湖边举行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活动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团体扔沙包娱乐赛,教师分为两组,依次交替投掷沙包。随后进行沙包投掷个人赛,老师们认真研究,精准投掷,赢得阵阵喝彩。随后进行的是跳绳比赛,在院党委书记宋芙晖的主持下,教师分为三组,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多人跳大绳比赛。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参赛教师表现出极强的团队责任感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同时增进了教师间的团队合作。最终结果三组之间难分伯仲。各位教师意犹未尽,继续进行个人跳绳比赛。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参与教师在莲湖边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教师们的身体素质,展现出学院教师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还极大提高了教师队伍的集体凝聚力。学院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中。

(环境工程学院   撰稿:李芳芳 房子航    审稿人:王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