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举办“美丽的她”主题摄影活动

发表日期:2022-04-12 17:32:24        点击:

人间四月,不负春光。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举办了以“美丽的她”为主题的摄影活动,意在通过镜头展示美好,也展示发现美好的眼睛。女教工们相互记录忙碌而美丽的身影,也记录珍贵而美好的时光。她们相互关怀和支持,继续奔赴事业人生,拥抱最美好的芳华。

高校女教工,一道锦绣靓丽的风景线。

她们集学识与贤德于一身,融才华与情操于一体。她们在家人、亲友眼中是温柔淑婉、知书达理的贤良妻女;在学生、同事眼中是言传身教、和蔼可亲的良师益友。她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初心,辛勤耕耘,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贡献了不可替代的智慧和力量,为知识和学养的殿堂注入了如诗如歌的美好和希望!

2022年的春景稍迟,疫情的阴霾还未散去。然而学生还在,责任还在。于是,她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任务压力,以乐观的精神对抗无常疫情,以严谨的作风处理各项事务,以真诚的爱心服务广大学生。她们投以最温柔而坚定的眼神,生发最温暖而勇敢的力量,为满园桃李织就校园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在充满希望的春天,烈烈巾帼,熠熠生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默默奉献的教学工作中,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最美的你们续写无愧于时代的巾帼华章。让我们向广大女教职工们道一声祝福,向身边每一个“她”致一份敬意!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撰稿:张翼飞  审稿:钟月双)